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rafra的用后心得
还记得我上次安利你们rafra家的🍊防晒喷雾的最后时候要和你们分享它家洁面的用后心得么?
优点:她家全系列都是淡淡地甜橙味,按压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沫,就像棉花糖一样,基本上没次一泵就够洗全脸了,方便又省事!而且它的泡沫弹性十足,特别q弹扎实~早上用它洗脸不仅可以节约打泡沫的时间,而且洗完不干,尤其是这个甜🍊味,可以给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缺点:清洁力一般,对于我这个混油皮来说只适合做晨间洁面
不过它作为晨间洁面真的完全足够了~嗯!反正完很开心的回购了第二瓶,顺带这次有入了她家的卸妆膏
这瓶卸妆膏主打“温感”,上脸之后能够明显感觉脸部温温热热的,而且这个温热感能持续一段时间,并不是转瞬即逝。温热感能让我 在卸妆的时候感觉毛孔被打开,是那种特别轻松就能带走毛孔里污垢完感觉,而且全程无油腻感,伴随着浓浓的香橙味,可以说是非常享受了!
虽然说是卸妆膏,但乳化之后不会有膜感,是非常清爽的那种卸妆体验~如果说缺点就是它的温热感有点不适合夏天,不过天气热的时候在空调房里用还是蛮舒服的!有种吹空调,盖棉被的幸福感~
它家的防晒喷雾完真的不想再夸了!完用过最好闻的一只,也是回购次数最多的防晒喷雾(看数量就知道完有多爱~)!!据说味道好闻的让人想吃掉,等我手里的囤货用完一定要买了试试~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