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香邂格蕾少女香水合集🎀

看到香邂格蕾出了欧阳娜娜Nana 生日无花果系列香氛礼盒里面有我最想入的无花果香氛和新品无花果叶香氛,就果断的下单了!

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入了五瓶香邂格蕾的香水了!

虽说凑不齐七瓶召唤不了神龙,这五瓶也可以写个小香评分享给你们呀~


🌺无花果悦颜香氛
前调:葛缕子籽 柑橘 葡萄柚
中调:无花果叶 无花果
后调:雪松木 麝香 无花果奶
刘诗诗婚礼伴手礼同款香氛,初闻有柑橘和葡萄柚带来的浪漫的法式清新感,有种少女般懵懂的诱惑,随后周围的空气开始慢慢变得甜蜜,清香浓郁的无花果奶香,让可爱变得的刚刚好,仿佛初坠爱河的少女,甜美又极具诱惑,这款香氛充满层次感的香气可以说把“少女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了,甜而不腻但同时又给人一种微醺的感觉,绝对是直男无法抗拒的味道!


🌺无花果叶香氛
前调:香柠檬 柑橘 白松香
中调:无花果叶 橙花
后调:雪松 安息香
刚喷上身是酸涩中带点微甜,甚至有点甘苦。青涩散去之后是温柔的橙花配合着无花果叶的治愈系清甜缓缓蔓延,最后回归青涩的平静,就像一个未讲完的故事让人浮想联翩。如果说无花果是坠入爱河的少女,那这瓶就像是对心动男孩有着小羞涩的害羞女孩,不喜欢脂粉气太浓,或者清一色甜花香的朋友,绝对推荐你试试这款。


🌺暖红姜悦颜香氛
前调: 姜 柑橘 石榴
中调: 姜花 荔枝花 橙花
后调: 糖姜 雪松木 麝香
这瓶也算是看了香评盲买的~本来以为红姜会有成熟感,完全被名字骗到了!它就像一颗有夹心的水果软糖,甜进你的心里~满满的恋爱少女的感觉!!不过味道可爱的特别,花香味会重一些,暖暖的清甜香气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橙光香氛
前调:佛手柑、柑橘、橙花
中调:依兰花、椰子花
后调:雪松、香草、麝香
颜值担当!出去拍照出席活动的时候把它喷在锁骨处或者头发上,只要你站在光亮处,它绝对让你成为闪耀焦点~
前调是浓郁的柑橘、橙花味,甜而不腻,很快中调变成了张扬的依兰花、椰子花香,后调则是清香的雪松和淡淡香草的味道。我绝得这瓶是越到后越好闻,甜美妩媚却不失优雅。


🌺迷恋黑加仑
前调:黑加仑、白松香、苦橙叶
中调:牡丹、玫瑰、芫荽
尾调:麝香酮、岩兰草、甜食调
白松香与苦橙叶让人置身于大自然的感觉,牡丹和玫瑰又把你从宁静的大自然带入到性感当中,与黑加仑强烈的碰撞,加上尾调的甜食调给人带来无限的甜蜜感。
香评这件事绝对是千人千面,也希望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