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因为最近换了新发色~为了让头发颜色保持的更久一点就换了丝蓓绮TSUBAKI滢艳润养系列,虽然我总是喜新厌旧,洗发水换来换去,可是真的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就会买它!


Tsubaki日语意为山茶花🌺🌺🌺
所有系列里都含有丰富的山茶花精油
绝对是性价比之王
而且我特别矫情的说,她家的洗发水全系列我都用过~

🌺白椿:修复力最强,主打修复干燥分叉
🌺红椿:护色亮泽
🌺紫椿:恢复弹性韧性,调节头皮水油平衡
🌺金椿:控油去屑;抑制发丝缠绕,不易打结
🌺粉椿:滋润保湿;还能调节湿气
🌺蓝椿:夏季限定清凉冰感


小可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我是正好要护色,而且7月中旬准备去澳洲,所以为了去玩儿买了小瓶旅行用~

顺便推荐小可爱们买日本原装的!原装的丝蓓绮添加的增稠剂非常少所以质地比较稀,和国产丝蓓绮那种厚重感有本质的区别···第一次买还以为遇到了假货!


我觉得红椿是这几款里滋润度高,味道香的~基本上我每次烫完头发都会买它!每次用它洗完头发都觉得头发顺顺滑滑的,吹干之后头发还会有健康的自然光泽,这种顺滑不仅仅是刚洗完头的时候水润,持续两天是没问题的~

配上同系列的发膜洗过的头发真的是顺滑有健康~

经常烫染头发的妹纸都可以试试这款!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