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因为世界杯熬夜的你还好么?是不是和我一样看着球,吃着外卖,撸着🐶,熬着夜?!

虽然我不懂⚽️··可架不住我老公喜欢啊!接下来安利的都是我世界杯期间熬夜神器,希望和小可爱们共勉!


🎀太阳神防脱洗发水:
不想承认需要防脱洗发水这个事实··不过因为压力大总熬夜我的头发真的是成把掉啊!我之前可是一个毛囊能长两三根头发的人啊!虽然看起来还是很厚,可只有我自己明白每次洗头发要面对的心酸··这瓶洗发液是同事安利给我的,对她很管用!我从她囤货里要来的~

洗头水的味道就是很汉方的中药味!使用的时候,用指腹按摩能让头皮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喔~

而且控油效果显著,我虽然不是大油头,不过夏天作为体育老师要每天晒四五个小时,天气热的时候一天不洗头发就油到不行,用完这个第一次就能感觉这个情况改善了很多!

头皮清爽了很多~~开心~

连续两周用下来明显感觉掉发越来越少了!
最近一次才掉了十多根!!基本恢复正常了。

效果惊人!!太神奇了~~

虽然是我使用的时间还比较短,但发际线的位置已近长出小碎发了,从我的对比照片里就能看到发际线位置的头发颜色明显比之前黑了不少~~ (*^▽^*)

这两天世界杯我的熬夜日常又开始了···还好有我的太阳神能为我保驾护航!!!


🎀舒客救必应牙膏:
回购!特别喜欢它可以缓解牙龈肿痛,对于我这个深夜撸串,嗑小龙虾到上火的人来说简直是救命稻草!!

我一吃小龙虾就口腔溃疡,架不住好吃啊···而且看世界杯没有夜宵怎么能行?最近我的日常就溃疡之后靠救必应救命,下午就没那么疼了~我这吃货的命,管不住嘴只好靠牙膏拯救了!


🎀ikoo X美发梳:
先买的便携,后来发现这把美发梳可以边吹边造型就顺便下单准备家用,这几次用来写我可以熟练的用吹风机把头发梳顺,而且通过x口出来的风不仅不会因为温度过高伤害头皮减少掉发,还能在吹头发的时候给头皮做spa!!他家便携那个梳齿就很舒服了,这把X梳更大,每梳一下就能按摩半个脑袋别提多爽了~~而且多梳头发还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防止掉发,让你的头发长得更多更健康!(梳头发的时候要从发尾开始梳,发尾梳顺后,再从发根梳下来,这样头发就不容易打结啦!)

我边梳边吹的造型两边对比是不是很明显~~~不仅头皮有蓬松感,头发还又顺又亮,不愧是美发梳!

以上就是我世界杯期间的爱用神器!!最后还是奉劝看帖的小可爱,世界杯虽好,但是身体健康更为重要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