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坐标北京,家里自来水质量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可能是华北的水质都偏硬吧,每次烧水的时候总是会出现白白水垢,喝起来的味道也总有那么一股怪味!

很早就想在厨房装个净水器了!反正因为各种原因,当时也没想到会因为工作调动会和老妈换房子··喝水问题就一直靠在京东买大桶纯净水解决,可这总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桶装水拆封后的保质期到底多久也不是很明确!

机缘巧合看到这次618顺逛的海尔净水器在搞活动,顺逛就是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我真的是从小看海尔兄弟,用海尔电器长大的一波儿(是不是暴露年龄了...)但是是对海尔有着深沉的爱!

顺逛全是海尔电器,我目标明确,直奔净水器....

海尔(HRO4H22-4(J))的尺寸和我家橱柜正合适,款式洋气( 并不喜欢那种三个罐子的净水器,总觉得少个外壳),性价比高,这次趁着活动果断入手!!


其实下手净水器之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课,除了外形好看(这个其实也是我这样颜控的纠结,放在橱柜里其实根本看不到),无罐这点我也超级喜欢!其实简单的来说就是没有储水罐,既节省了空间,还能随滤随喝,避免存水污染(有存水罐和之前买的大桶纯净水没有明确的保质期一个意思!)


它的四重净化技术让你可以和国外电影一样,水龙头里的水直接接出来就能喝!为了检测它的净水效果我还特意买了一根TDS水质检测笔,净水器那边是谁水质是13另一边自来水是258多,标准是50以下!真的有必要装净水器呀!!


关于更换滤芯的问题应该是老百姓们最关心的了!它采用的是400g美国陶氏RO卷膜(RO逆渗透是世界公认「最有效的水处理方法」),使用寿命长达3年(不同地区由于水质不同可能会影响滤芯寿命),不过如果要更换滤芯时机器会及时闪灯提醒,直接给海尔客服打电话就有人马上帮你换了,完全不用自己动手(其实换这个超简单,如果你懒的话打电话就行!)


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废水率比较高,1:1,相当于有多少纯净水出来就得浪费多少自来水,不过我家也就用净水器来喝水,其实还是能够接受的!(本来当时还想在出废水的地方接跟管子,安装师傅说这样不安全··所以我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中国人讲究的吃穿住行里面,吃绝对是站第一位的。现在这样焦虑的大环境下,水的质量与吃和健康息息相关,我觉得投资一台家用净水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