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超喜欢买仪器(家里大大小小仪器得有十多件~光洁面仪我就4个!)我怕老得快,又没有钱和闲经常去做皮肤管理只有在家里护肤步骤上下功夫了。

贝儿光子嫩肤面膜仪用起来比我的小排灯要方便,虽然它没有小排灯功效强大(毕竟价格在那里)但是它可以戴上面罩玩儿手机啊!比躺在那里闭眼要自由的多。红光-紧致修复,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蓝光-镇静肌肤,平衡油脂祛痘,橙光-改善暗沉,亮肤嫩白;对于日常护理完全足够了~仪器这件事买了就要用,我也问过皮肤科医生自己家里照光有没有用,她说家庭照光护肤效果是有的,但是不是你一两次就能达到效果的,持之以恒才能有效!!

唯一感觉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是充电的,所以戴上只能固定不动··不过比起闭眼躺着这个真的好自由!!而且带上充电宝它也可以随走随照(期待充电款,一定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