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依旧是我最爱的黑衬衫搭配卡其色的短裙~

其实这条裙裤买来超久了··就是不知道上衣怎么搭配!

终于让我找到了卡其色的好伙伴~

为了增加甜美感,又穿了最近很爱的透明小跟鞋~

今年,透明的pvc元素太火了!

不过我感觉自己的脚型hold不住完全透明的鞋子

这双尖头鞋完全就掩盖了我脚趾丑的这个缺点

粉白混色很有小香风+pvc上点缀的颗颗水钻=小公主本人
(买不起香奶奶透明鞋,那么入一双BETSY也是很不错的)
3cm的小细跟走路也不累,走路很舒服哦!
上衣:ochirly

裙裤:red valention(不觉得裙子上的刺绣超好看么!我就喜欢这样浮夸的设计啊!)

鞋子:BETSY (小香风少女粉!实物比照片更粉一些,同款还有双脚尖的灰白混色的,感觉更成熟些,反正没有这双可爱~)

包包:miumiu (很好搭的马鞍包,夏天最爱,没有之一!)

项链:c&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