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夏大火的透明凉鞋要不要了解下!

鞋子:BETSY(618到货的第一双鞋!大热pvc材质的凉鞋我一直想下手,之前也试过被各种安利的露脚趾的透明凉鞋,可是我小脚趾的指甲长得特别丑,看了好多双都不尽人意,这双的半包鞋头可以帮我遮住丑丑的脚指头,而且粉白粗呢的质感相当小香,不管是搭裙子还是阔腿裤都很好看呢!)

上衣:忘了 反正特别便宜··后面露背的,有点小性感,超级百搭!

裤子:去年某宝买的··

帽子:朋友送的日本M牌(一直不知道这个帽子的全名)

项链 手链:Jelly Girl 爱心珐琅系列 (简单又百搭,老公送的儿童节礼物!你能想到180的汉字送礼物的时候和我说:我的小心心都送给你的萌感么? 强行塞一波狗粮!)


包包:celine pvc塑料手提袋 (pvc今年太火了··不过刚让朋友帮我带回来我就觉得自己脑子有坑,它里面的内袋是渐变色羊皮的,单独可以做手包或者化妆包使用,不过我觉得累赘,一般都不带···)

最近找到了这个包的新用途···拍照!我把鞋装进去拍的这张是不是很有海报感~

虽然我一直对外公开说自己“不到一米九···”

嗯··其实这个身高吧!可以修图,对吧···

阔腿裤+小高跟 不仅可以让你瞬间挺胸直背,找到自信!

(修图的时候可以不用修小腿方便拉长...为了显腿长,真的是费尽心机)

再安利一遍这双鞋吧!!实在是好穿又好看~粗呢小香风搭配pvc和水钻元素,3公分的小跟日常逛街都不累的,强行安利一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