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有寒暑假的老姐姐帮你精简护肤包啦!!
高考的结束的小可爱你们知道成绩就该出去玩儿了吧!那我这个每到寒暑假就出国耍的老姐姐给你旅行必备的护肤清单!保证让你的护肤宝精简到不行~(剩下的空间当然是要装衣服和买买买了!!)
🎀涂抹式面膜/片装面膜:
面膜的选择就看你日常需求,我为了省地方喜欢带艾蜜塔的涂抹式面膜,她家面膜种类多,你们自己功课吧!
🎀桃润肌洁颜粉: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比嘉宝娜的洗颜粉好用太多了~~我用嘉宝娜洗完脸超级干!这个就不会,而且每袋分量也比嘉宝娜多很多,我基本晚一半,早一半,一周七天刚好带一包就足够了~~而且每次洗脸就算用手也有超丰富的泡沫,再配上洗脸仪,和它淡淡的桃子味真的相当舒服~~
🎀护肤:
向你们安利下muji的分装工具(找不到了,网上给你们找了图)。尤其是那个小漏斗在分化妆水的时候简直是神器!!
不过自己分装还不如把平时送的中小样留一下,如果不想用就把这些小瓶子清洗干净来带你平时常用的护肤品!!
🎀沐浴露 身体乳:
回购了香邂格蕾的暖红姜味道的旅行套装,她家沐浴露泡沫丰富又好冲,这个味道很像水果饮料,同系列身体乳清爽好吸收,洗澡之后擦上它整个人都是淡淡的清甜香气,连香水都可以省了呢!
🎀Ikoo便携直发梳:
它比一般按摩梳的梳齿还要更细更尖些,梳顺的同时还能按摩头皮,鼠标造型和高颜值便携又好看,旅行累了一天梳梳头发按摩下头皮真的超级舒服~
🎀发膜:
安利mibon的前男友发膜(它是分发质的),我这个长度基本一次一只,带起了超级方便!如果有时间多等一会儿再冲效果会更好,总结一句就是顺滑有光泽不毛躁,推荐!!
🎀碎发小胶棒:
梳马尾我小可爱必备~拿着直接往头发上抹,碎发立刻去无踪~
🎀unix卷直两用卷发棒:
这个重在小巧方便,不管是卷发还是拉直都超级方便,重要的是小巧不占地,真的相当实用!!
🎀防晒:
上山下海一定是安耐晒,普通度假就推荐怡丽丝尔和大橘子喷雾~防晒喷雾记得托运!
最后再絮叨一下,我出门还带了蒸汽眼罩、卸妆湿巾、卡诗精油、小包化妆棉和擦脸巾···基本上护肤类必带就这些了!彩妆分享你们需要了解下么?或者还有什么想知道的欢迎留言告诉我~~小姐姐丰富的跟团经验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帮你哒!!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