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这是我520送老公的节日礼物···谁让我婆婆培养的好,我老公做饭比我好吃太多了!

虽说我们单位都管饭,不过周末还是需要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的~

而且我老公和我抱怨了很久我家铁锅做饭粘锅的这个问题了,正好520就买锅当礼物送他啦!(他买的莱卡相机花光了这三年的礼物前··所有有锅当礼物他很满意。)

爱妻不粘锅我妈妈家那边一只在用,虽说我做饭一般,不过我相信妈妈爱的锅一定错不了~

因为我家不常开火,所以就买了24CM迷你小煎锅,平时煎个牛排、做个蛋炒饭、或者是两人份的小炒肉完全够用,而且它自重很轻,我单手都可以耍帅颠个勺~

而且炒菜的时候基本没烟(爆炒一类的还是会有一点点),价格也比我之前买的三四百苏泊尔要便宜一半!

自己在家做蛋炒饭的时候锅底一点也不粘!真的超级喜欢~~(蛋炒饭我做的,糖醋里脊和小炒肉是我家大厨哥做的··色香味俱全,是不是可以c位出道了!)


最后提醒一句:涂层锅属于消耗品,在炒菜的时候应该选择择木锅铲或硅胶铲,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用钢丝球破坏内部涂层,做饭时最好选择小火或中火,千万别空烧,一旦涂层损坏(划痕、变色等),要记得及时更换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