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来分享一个私藏很久的拍搭配的好地方~~就在我家门口,而且也是电视剧盗墓笔记里吴邪的家哦!!我应该是首发吧~

不过这次吴邪的家的这个集装箱下面都是车,我就直接上图好了!!之前拍盗墓笔记的时候我和我老公还在恋爱中,约会压马路还偶遇了盗墓剧组!!听起来很幸运是不是,可是当时我没有上前凑热闹,电视剧开播我看到吴邪的家才知道我错过了李易峰····啊啊啊!(快来安慰我一下)

这个地方叫做大稿村艺术园区,算是个超mini的798,里面都是工厂废弃的房子改装的lofter,现在除了有几家咖啡厅,西餐店,更多的是小朋友的培训班··不过重在人少,拍照很方便!

上衣:欧时力
裤子:忘记了
鞋子:马衔扣乐福鞋
包包:miumiu
手表: 玛莎拉蒂maserati POTENZA LADY系列
项链:C&C
戒指:cartier love系列

最近真的偏爱黑色衬衫··而且V领显瘦显锁骨,再加上薄款内衣,走平胸路线真的就想到帅气了!!


再戴上生日老公送的这块玛莎拉蒂手表,我就是帅气小姐姐本人有没有!!不过我也是因为他的礼物才知道玛莎拉蒂竟然有手表,相对跑车价格的壕无人性,玛莎拉蒂的手表亲民性价比高,而且还这么帅气~~镂空的表盘超级好看,最近都会为了它走帅气路线,可以说相当喜欢了!

这个小心心项链的是闺蜜送的生日礼物,很百搭的一条,小小一颗由三个小方块组成的小心心,精致又不失可爱基本上什么衣服都很ok,正好解决夏天脖子空空的这个问题~~

Miumiu的这只马鞍也是最近新宠,买它的时候真的是一时冲动,那天带学生比赛,我给自己许愿说如果名次好久买个包包送自己,没想到我一个队得了区里的三等奖另一只得了一等奖而且还能代表我们区参加北京市比赛(就是你们之前看到的视频),知道名次之后就在代购小姐姐那里看中了它,虽然是冲动购物,不过夏天这个包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