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给你一个可乐味的亲亲好不好?

虽然我不喝可乐吧~但这次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和可口可乐合作款真的很戳我!!!
这个系列一共除了六个产品,除了五只口红还有眼影、气垫、定妆粉饼、长管唇釉、水晶球唇釉~

再次谢谢橘子家的小程序给了我这次的试用机会,长草想全all可怎么办···尤其是水晶球唇釉和眼影盘简直太好看了~~

冷静的回到这次的口红哈~这次收到的是05号红色风暴!是个很温柔的豆沙色,随意搭配绝对不会出错的那种!不过我有点纳闷为什么豆沙色的名字要交红色风暴····嗯?!

这只是偏哑光雾面的质地,显色度不错,不怎么沾杯,持久度也ok,而且它是可乐味的,虽然我不喝可我喜欢可乐味道啊!让我使劲找缺点的话就是这个颜色虽然好看但不惊艳··

如果唇部比较干燥,涂抹之前最好还是润唇膏打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