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还记得之前我分享过我去摩洛哥化妆包么!!当时带就是就是appelles这个经典系列的四小瓶旅行装~其实说它是旅行装真的还蛮耐用的,我这十几天是行程没用完,之后我老妈和老姐妹的出国玩儿为了省事就把这剩下的旅行装带走了~


这里给我老妈爱用的appelles这个小众澳洲有机精油品牌打个电话!毕竟这四瓶700块钱真心不便宜··它也是各家高端酒店必备的洗护品牌,选用的都是澳洲国家有机认证的精油原来,给你带来五星酒店的同款洗护体验~


像我最爱它家的小麦原蛋白洗发水(蓝桉和柠檬草),满满柠檬草味道,闻起来特别清新,这个味道让每一次洗头都超放松,而且柠檬的味道和夏天很配的!


我老妈更爱聚合草叶子沐浴液有点复古的檀香的味道,而且泡沫丰富好冲洗!


洗完之后再搭配的这个维生素b5润肤露,我之前就夸过它好吸收~~而且淡淡的柑橘香,因为有迷迭香成分很有异域风情!!(我去摩洛哥的时候感觉它和这个国家的感觉特别像~)


最近六月活动多,但是比之前价格要美丽好的呀!!推荐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趁机囤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