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来分享我和奶狗老公希腊旅拍~


我们俩认识的故事就很戏剧化··他腿折了,在医院住院的时候搜人人附近的人找到的我!当时我因为他学校的原因就同意了(制服控,喜欢警察叔叔!)


后来问他加我的原因就是觉得我长得好看,想等腿好了约我拍照··这又是个漫长的故事,咱们下次再聊!


就说下旅拍的婚纱照吧~我们俩是放寒假的前一周出发的,因为我可以请婚假,所以就把这两个连起来了~


这个旅行是跟团!但是重在熊孩子们还没放假,价格美丽,而且景区人少··特别适合拍照!


为了旅拍我从咸鱼买了一条二手婚纱,还有几条适合拍照的漂亮裙子,毕竟就是为了拍照也就穿一次,我也不介意二手衣,买回来滴露消毒就好了!!


嗯~这次旅拍妆发完全是我自己弄的!冬天是淡季,很多店铺都没营业,对于爱照片的我来说超级适合~


我就是穿着300块的婚纱各种旋转跳跃不停歇··感觉这个照片比我花钱拍的婚纱照还好看!!美中不足的是我老公不喜欢照相,所以全程只有我在嘚瑟~

看到这里妹子们是不是会说这又是别人家的老公?如果你想我怎么培养的会拍照的老公,那就关注留言告诉我吧!!

拍照设备:会照相的老公+莱卡大M+索尼a7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