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能装又上镜 爱美女孩必备的出街神器

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和我一样,因为总怕忘记些什么,外出的时候总想什么都想带上···
尤其是夏天逛街的化妆包里的东西足够我再去卸妆画一次的了!!所以对于我来说好看又能装的化妆包超级重要~
那如果你和我一样有这样的逛街习惯,我给你们分享一个我最近新买的化妆包:PACIFIC LINK 派菲克 迷你化妆包

Mini旅行箱的设计真的是相当可爱~而且它是pc材质的轻便又抗压,就算你放在包包里也不用担心装在里面的化妆品被压坏了!
别看它小小的,其实是非常能装的,我平时喜欢带的气垫,散粉,腮红全部可以装进去,而且内里两侧有网格兜,可以放进化妆刷,口红之类的小东西,让你拿东西的时候也相当方便!!

这个小箱子还配有一根肩带和一根手拿绳,除了放在包包里当化妆包,你还可以直接背去逛街,我这周和同事去古北水镇玩儿就有带上它凹造型,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一共有五个颜色可以选择啦!我这个是灰蓝色~)多余的夸奖我就不说了,你们看图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