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真的没想到周末健身回来老公会带狗在小区花园接我~~稍微感动下!!(你以为我要撒狗粮?那你就太天真了!其实他是给我加小少爷提前拍生日留念的,接我只是顺带,特别顺带的那种·······)不过正好他带相机出来我就晒下我的运动穿搭。。。

❤️上衣:暴走的萝莉家的篮球背心(去年买的··上面的星星都快洗掉了,可是我真的超爱)

❤️裤子:依旧暴走的萝莉(这个是新买的,带给短裤,配短上衣稍微方便些~)

❤️鞋:华莱士(我能吐槽下质量么···这双鞋我就健身穿,而且绝对专柜买的正品,期间还有和另外两双健身房的写照换着穿,可是鞋头那里竟然开胶了!!!要不要这么丧啊~)

❤️包:冬天买暴走萝莉家的赠品!当时是冬天绝得这个包很鸡肋,不过最近我和我老公抢着背,容量大,还方便!特别想再买一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