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一键眼妆,带你开挂

有小可爱们私信我如何画眼影···除了多看多练之外,我今天还想安利你们一块不需要任何技术就可以顺利画好的眼影,嗯··如果你是想漂亮的懒妹子,这篇安利也适合你~
想要推荐的就是这盘————玛丽黛佳混色版画眼影

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画!
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选配色!
有了它你不用纠结怎么晕染!

有了它···反正你只需要知道用它画眼影好用又好看,方便又省事久可以了。(体育老师的排比句是不是很厉害~夸我!)
我最近迷恋南瓜色眼影,所以入的是她家的03南瓜(01桃花 02奶茶 03南瓜 04晒伤 05宿醉 06微薰 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行了解下! )

特别值得夸的就是它特别搭配的蘑菇型眼影扑,一步到位的刷出层次感,这真的是一抹上色的懒人眼影。它的眼影颜色也是为了小蘑菇头特别设计成一宽细,方便取粉,两格四色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而且眼影粉质细腻,不飞粉,性价比相当赞~记得深色要靠近眼睛哦!

在给你们看上眼试色,03 南瓜的火烧橙色可以打造最近超火的落日南瓜妆,非常适合逛街轰趴,另一边的裸金棕又可以贴心打造日常妆~有了它手残星人也可以轻松搞定潮流眼妆!!(欢淡妆的宝宝可以少取一些粉,涂好之后可以用化妆刷或者指腹淡化一下分界线,让眼影颜色与肤色自然融合哦!)

化妆小白们快快吃下我这剂安利,轻松拥有迷人眼妆~

评论(2)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