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高颜值实力派CHOKCHOK樱花沐浴露你要不要pick一下
这瓶韩国CHOKCHOK樱花沐浴露一定要强势安利给你们!!绝对是颜控少女的必备好么~~白色透明瓶走的是最近流行的北欧ins风,里面透明的沐浴露里
面还分布着粉白色的樱花花瓣,真的是太好看了!!不就是少女心么~~给你!
虽说这瓶沐浴露已经美的很犯规了,其实它是被颜值耽误的实力派~第一次用用它就被惊艳到了!它属于水凝露的那种质地,透明的,而且还会倒出真的花瓣,稍微揉搓就有非常丰富的泡沫,涂抹到身体上的触感也是非常舒服,花瓣因为揉搓是会溶解的,仿佛真的有花瓣融化在肌肤里~伴随着沐浴露清甜,感觉自己就是樱花小仙女!!(虽然有点玛丽苏,可是那个女孩没有公主梦嘛~)
chok chok樱花沐浴露里的每一朵樱花的花瓣都含有胶原蛋白精华,温和洁肤的同时还能去除死皮~除此之外它的成分中维生素B3、玻尿酸、烟酰胺等成分。尤其是烟酰胺是很好的美白成分,能减少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和改善肤色暗黄,特别适合在夏天用它洗白白~
如此高颜值少女心实力派沐浴露,你还不马上pick一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