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Nursery家的卸妆啫喱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我都回购了三四次了!!不管是卸妆效果,还是清新的柚子味都让我爱到不行~~
这次回购卸妆啫喱的时候看到底下推荐她家的保湿化妆水,就一起买了~夏天我不是总在外面上课晒着么,就喜欢用化妆水来湿敷镇定,所以化妆水就用的特别快!
Nursery家的柚子水主要功能就是补水保湿,含有维C,应该还有一些些美白的功效,不过最重要的作用还是保湿镇定作用,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特别是北京这样燥热的地方,我还天天室外上课,皮肤特别容易晒的又红又疼··用它来湿敷皮肤能够很快镇定下来!
而且这样500ml的大瓶装,便宜大碗!用来湿敷再合适不过啦~化妆棉贴在脸上,被淡淡的柚子味包围,太幸福了。使用感还蛮温和的,敷完感觉肌肤变得水水润润的,肤色好像也有提亮呢。用它来局部湿敷救急也是ok的,尤其是先把柚子水放进冰箱冷藏下再浸湿化妆棉敷在晒红的地方,十几分钟就明显感觉脸没有那么烧疼了,再涂上护肤品,就能把水分锁住给肌肤补水了~
最近我新研究出了把它装在喷雾瓶子里带在身上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的方法,夏天有了它,肌肤再也不怕会干了,有了柚子爽肤水,每天都是一只开心的小柚子~小朋友们都超爱我身上的柚子味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