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SVR百痘膏———冉冉升起的战痘新星,你一定要pick一下!!
说到SVR法国舒唯雅,可能有些人比较陌生。我也是最近才被个博主安利种草的!具体是哪个小可爱我真的是忘了,就记得她说这是平价版的理肤泉~可我之前也用过理肤泉k乳,然后就没然后了····💔💔💔
被种草了这只SVR百痘膏我本来也只是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回来,说它是平价理肤泉咱们就小比下价格,理肤泉k乳30ml是235元,SVR百痘膏40ml是135元,嗯··这个还是可以用用看~😼😼
反正我也就死马当活马医的下单了,下单的时候还特意查了下这个牌子··查过之后稍微安心了一点,虽然没听说过,在国内也没有雅漾理肤泉他们有名,不过好在它在法国有蛮多专利的!而且是个实验室的药妆品牌,嗯···试试吧!看起来似乎很厉害,没准有效呢!(我第一反应SVR应该是个搞皮肤科研的护肤品牌~)😝
虽然不是成分党,可是这么多年的抗痘经验的我也算是半个蒙古大夫了,到手之后特意是看了下主要的成分:
14%的葡萄糖酸内酯:貌似第一次在祛痘产品里看到这个,算是新一代的抗痘成分了,比我们常用的一些果酸、水杨酸、维A酸这样的酸类祛痘更安全,而且无光敏、无耐药性
4%的烟酰胺:这个显而易见美白!它还有舒缓炎症。调节皮脂的作用
成分介绍上说的我也就看个大概吧!其实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般是晚上厚涂全脸当睡眠面膜,白天薄薄点涂在痘痘上~对比图是我坚持了10天左右的效果,痘痘的确被控制了,最近发炎的痘痘基本上都不长了,闭口什么的也好了很多,就连黑头似乎也不那么明显了···不过痘印这件事似乎还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不过我也知道战痘是个漫长的过程,迅速见效的祛痘产品对皮肤伤害特别大,对比那些有五年十年的战痘人士来说,SVR百痘膏能让我看到改变我就很激动了~所以祛痘印这件事我再给你们后续报道!不过想祛痘的小可爱不妨试试这只SVR百痘膏,毕竟战痘的路上你我共同前行才能走的更远~
再啰嗦一句,长痘的小可爱们除了要勤换枕套被单,最好还有戒油腻、辛辣、少吃凉的、多喝水、早睡早起。这样才能保证刷酸焕肤之后的皮肤状态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