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德国世家了解下?


这只律动洁面的膏体真的像大家吐槽的一样,有鸡屎的即视感···不过植物提取又带点中药的味道还是有种清爽的感觉··(我连夜莺便便做的洁面粉都用过还怕像鸡屎的洁面么!!)

洗脸的时候必须要注意手法,是要用按压的方法由内而外滑动肌肤.反正用了它我的洗脸仪就有下岗的趋势···而且洗的时候能够感觉手和脸上都有油油的感觉,洗完这个油腻感就消失了,可能是习惯泡沫洁面搭配洗脸仪这样的洗脸方式吧!


刚开始用它洗脸真的觉得超级难用···可是都已经买了!而且下手的时候就知道它是“以油治油”的清洁型选手,且所含的杏仁粉成分和金盏花、金缕梅等植物的提取物可以帮助去黑头,收毛孔,靠着金牛座省钱的精神坚持用了段时间真的觉得闭口和痘印有在逐渐减少的趋势···据说有个妹子坚持用了半年,脸上的痘印闭口基本消失了!嗯··就用这一个洁面让痘印消失我真的不太相信,不过祛痘的精油、面膜我也在用,洁面打算换这个坚持试试,反正价格也不贵,看看半年用下来我的痘印能不能和我说再见!!

❤️德国世家律动调理液

这瓶调理液是当时代购小姐姐推荐入的~本来只想买洁面,可我耳根子软,就入了这瓶普通版的律动调理液。普通版:适合干性、中性、正常、敏感肌肤;️特殊调理液,更适合油性、痘痘、瑕疵肌肤、混油性敏感肌肤。虽然感觉自己更适合特殊调理液,可是真的被推荐的想试试,而且特殊调理液要等一段时间,所以就入了普通版。

说它是调理液,其实也可以说是化妆水··一般化妆水还有二次清洁的作用,而她家的洁面洗脸之后不会有残留,所以调理液完全是调理肌肤的护养产品了。

直接说感受~这个不需要化妆棉,洗脸之后直接喷!(感觉德国世家的这两样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护肤习惯···)虽然在瓶子里的液体看起来蛮油的,不过喷雾很细腻,上脸之后很清爽,没有油腻感,味道和洁面膏有点类似,也是那种淡淡的中药味。官方介绍含金缕梅提取液、玫瑰精油还有一个神奇的疗伤绒毛花萃取液,我也是刚收到,所以效果暂时没看出来,希望对痘肌有效果~不过省化妆棉直接喷这个懒人用法我还是蛮喜欢的!希望等我用完这瓶她代购小姐姐的特殊调理液能够到啊··(她姐姐嫁到德国了,现在怀孕还是生了我也忘了,所以她妈妈在德国照顾着··我也是为了省事坐等代购啊!)



最后,马上618,小可爱们有什么购物功课可以分享给我么?尤其是衣服鞋子,感觉自己快裸奔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