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连赵又廷也疯狂打call的Dr.Wu杏仁酸,了解一下
最近在微博上刷到姑父赵又廷的一条搞笑视频,镜头下他的肌肤也依然细腻光滑无瑕疵,我这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超级羡慕的说!
为了探寻男神肌肤的秘密特意跑到微薄发现他有在用DR.WU杏仁酸精华8%,之前看林允护肤功课的时候我就入手了这只精华,没想到这次和男神用了同款~开心
Dr.Wu杏仁酸精华战痘的小可爱们一定很熟悉!她家的杏仁酸分为6%和18%两种浓度,不过这次我要说的是她家浓度8%的新产品,那么你一定会问:这个浓度和之前的区别?新产品又好在哪里?
浓度8%的这款酸采用的是5:2:1黄金比例三重酸,5%杏仁酸帮助角质代谢,抑制皮脂分泌,深入毛孔清除粉刺;2%水杨酸有效渗入角质层,清理毛孔中堆积过盛的皮脂和角质,并可以杀菌有效抵抗发炎;1%复合酸渗透角质层,激发胶原蛋白增生,改善暗沉痘印,提升换肤效果。
不同浓度杏仁酸的适用人群:
✔️浓度6%: 适合初次刷酸,或是干燥敏感型肌肤,帮助代谢老废角质、疏通毛孔,让肌肤更细致、更白皙明亮。
✔️浓度8% :针对油性肌肤、痘痘肌肤、姨妈痘、爆痘期,能快速祛痘、淡化痘印、缩小毛孔,及时有效改善痘痘给你带来的困扰。
✔️浓度18%:适合重点型加强,高浓度杏仁酸能深入肌肤底层深层焕肤,建议每周使用2-3次,针对角质肥厚区域、痘痘严重的部位加强点涂。(角质层薄的宝宝慎用)

使用步骤:洁面—DR.WU 杏仁酸精华液--爽肤水--精华--面霜。(刷酸之后一定不要再去用去角质的产品,因为杏仁酸本就会在祛痘的同时去除多余的角质,再使用去角质产品,会让皮肤越刷越薄,不推荐)
爱长痘的敏感肌妹子害怕刷酸之后会让皮肤越来越敏感!DR.WU杏仁酸可以帮助皮肤代谢,从而使皮肤状态越来越好,它并不会让角质层变薄或皮肤敏感~如果是敏感肌或者初次刷酸的小可爱推荐试试可以每天用的8%和6%浓度的杏仁酸!
刷完酸之后皮肤会变得有点干绷、有可能还会出现脱皮和爆痘现象,这是正常情况!!一定要加强补水保湿,面膜也要敷勤快些~
我坚持使用了快半个月肌肤状况就得到了明显改善,特别是脸上的痘痘消退了很多,粉刺也少了,肌肤也变的嫩滑有光泽~真心超级赞!
再啰嗦一句,长痘的小可爱们除了要勤换枕套被单,最好还有戒油腻、辛辣、少吃凉的、多喝水、早睡早起。这样才能保证刷酸焕肤之后的皮肤状态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