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快捷简单的洗刷神器 集纯阿甘油化妆刷具清洁纸巾



经常出差的小伙伴也许没有时间来清洗刷具,那今天乐乐就安利你们一个超级方便的洗刷神器:
集纯阿甘油化妆刷具清洁纸巾(KICHO ARGAN BRUSH CLEANSE WIPES)

不需要带瓶瓶罐罐,只需要像带面膜一样把它装在包里,你的化妆刷就可以随时保持清洁啦!


这款化妆刷清洁纸巾含有高级的阿甘油精油成分,由清洁剂浸泡。

用的时候也很方便只需要在清洁巾上来回擦拭就可以啦!

而且清洁纸巾相对于清洁剂来说,具有吸收功效。擦拭6次左右,就可以完全清楚化妆刷上的化妆品残留物和污垢废物,清洁力令人超惊叹~

这就是使用过后的清洁巾~不过记得擦拭动作一定要温柔一些哦!如果使用时用力过大,会导致化妆刷的模样和毛质受到伤害、减少使用寿命的!

不过这些的化妆刷清洁产品乐乐也是头一次尝试就爱上了呢!便携又简单简直不要太方便啊~

更多测评:@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