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熊猫乐乐的护肤心得#
来给你的刷子洗洗澡吧!

经常化妆的妹子都知道,我们日常使用的粉扑啊!化妆刷啊!彩妆蛋啊!都隐藏着各种各样的细菌...使用这种的化妆刷会导致肌肤被细菌感染,诱发严重的痘痘等肌肤问题。

平时我们清理刷子无非是化妆刷清洁液。今天我要安利的这款集纯阿甘油化妆刷具清洁剂以绿茶、菖蒲、金盏花、柠檬、苦参等植物成分为主成分制作而成。 含有植物中提取的非离子界面活性剂PEG-7 Glyceryl Cocoate,不仅清洁力出众同时,而且还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苯酮、人工色素,接触到人体也不会出现危险。而且成分中还含有有益于毛发管理的高级阿甘油精油,可以有效维持化妆刷的柔软毛质,延长化妆刷使用寿命。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倒出能够覆盖刷毛量的清洁剂,以打圈的方式充分清洁,如果你希望清洗的更加细致,也可以入一个小小的硅胶材质的洗刷板,那样清洁也会更加简单快捷!

洗干净之后自然风干就可以啦!

产品来自@KICHO_KOREA


更多测评@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