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欧莱雅小钢笔又来圈钱了!!内附三只试色~

 

 

早就被身边的王源粉安利过小钢笔,说如何好用··我终于没忍住下手了三只!!

 

 

 

129日落:很日常的深豆沙色 我上唇说很提气色的玫瑰豆沙 怎么涂都不会出错

 

130黄昏:超级高级的脏橘色 我头一次觉得我涂橘色这么好看 说那种可盐可甜的奶油橘 搭配淡妆非常温柔 我觉得比之前各种推荐的烂番茄色更适合亚洲小姐姐~

 

131夜幕:给朋友看了这三只试色的照片就觉得这只很特别!本来以为hold不住,没想到上唇还是很好看的,葡萄紫调,晚上画个全妆涂这只绝对是整个场子里最底diao的妞儿!

 

小钢笔的质地属于轻薄不拔干的哑光质地,桃心刷头非常适合勾勒唇型,我还是第一次拍出这么漂亮的嘴形~(和大大们比不了,我自己纵向对比这已经很好看了!!顺便想问下小姐姐们都是怎么拍口红试色的,你们的嘴形太美了!!每次看都有丰唇的冲动······)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