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红绡帐里橙犹在 只做闲散富贵花

本来想抢波儿首发的!!毕竟我是一上市就下手了~~可是我的拖延症呀!!!

五月初我晒礼物的时候就有提过无用享乐的御花园香薰!!

而且和我朋友送的我的礼物不谋而合!!

真的是太巧了,这个一上市我就种草了沁悦欢橙,没想到我的生日礼物收到的是我没买的大橙子香薰(我买了蜡烛)~

和闺蜜聊这个时候她觉得我这个文艺金牛座一定会买蜡烛····无火香薰估计会冷静一下!!要不要这么懂我!!!

说到味道其实这次的御花园系列一共是六种味道

💛玉兰霓裳

💙雪朗寒梅

💜沁悦欢橙

💚凤尾龙吟

❤松柏澄瑞

💛国色丹芳

真的是想也没想就入了这个可爱的大橙子(其实我想全都买回家的····嗯,钱包不允许!)

我也和送我香薰的闺蜜聊了这个味道是事情,她原话就是:你那么欢脱,喜欢清新小甜蜜你,绝对选橙子,其他牡丹,翠竹你驾驭不了,老老实实当小可爱好吗!(嗯,好歹我这个岁数,再当小可爱?!好吧 ,我一直是我闺蜜的小可爱呀~)

这个的味道就是略苦涩清甜的柑橘香,很像小说里描写的那种大户人家用水果熏屋子的味道,很纯粹,又在清新中带着那么一股复古闲散人的悠闲,惬意~

不管是蜡烛夹层里还是无火香薰里的用永生花,都有着东方美学的含蓄,她俩一个被我摆在卧室床头,一个放在客厅玄关,它们都不是特别浓郁有侵略性的味道,反而淡淡的萦绕在身边,一进家门就可以闻到温馨果香,一整天的上班烦恼都被遗忘。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