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日本命❤️ 北京 奈雪の茶 霸气杨梅回归!!

私心认为奈雪家的霸气系列最爱的就是霸气杨梅,果肉饱满 甜而不腻,真的是永远喝不腻~~

今年的霸气杨梅依旧选用的是东魁杨梅,不过升级成无核了!喝起来更满足~~杨梅的季节很短,一年就上3个月,所以小可爱们一定要趁早喝起来!!

值得夸奖的一点就是奈雪家真的算是北京众多网红奶茶里比较好排毒一家!我这两周前奈雪基本上从购买到拿到不超过半小时,效率很高。

拿到手的霸气杨梅真的是相当霸气了!!杨梅果肉占半杯,配合茉莉毛尖,满口生香~就连我不喜欢喝甜饮料的老妈都赞不绝口~

我买的时候点评还有优惠券38块一杯霸气杨梅和三个咩咩包,我选了草莓🍓,肉松,抹茶🍵,每一个都超级好吃,推荐!!

默默许愿 @某人 我每周都想喝一杯霸气杨梅~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