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20多瓶身体乳的吐血推荐❤️夏日最佳身体乳

🌟说在前面:

我之前也觉得涂身体乳粘腻,后来满满发现了不少滋润好闻的身体乳,而且约涂皮肤状态越好,所以也就慢慢养成习惯了,真的推荐和之前的我一样的小可爱尝试的坚持一下下,你会发现皮肤有变滑,现在也到夏天了,谁不希望滑溜的,香喷喷呀!

🌟先说肤质:

我之前会干到起皮,现在就算中性吧,夏天喜欢偏清爽会吸收到身体乳,所以也喜欢我的推荐能给你一些小帮助!!!

❤grace cole 香氛保湿身体乳(葡萄柚+青柠檬):

这瓶算是我最久买到的又香又滋润,还不腻的一款身体乳了!!它好像蛮多味道的,这个说是葡萄柚+青柠檬,我觉得比较偏向于酸涩的水果味,有点说不上来,但是和好闻,打算下次再试试她家的其他味道,质地真的很适合夏天的清爽滋润呀!!

💜olay烟酰胺身体乳(莹亮修护):

这个系列小苍兰我还没用过,不过比较推荐莹亮修护的香味,很清新,而且真的不油腻,夏天用特别水润,而且吸收的也快,添加了烟酰胺,也有美白功效,不过我都用到第三瓶了,还没啥感觉,只能是希望我会白····

💙松山油脂 柚子身体乳:

去年夏天一直在回购的一款身体乳,清新微涩的柚子香特别好闻!!!而且质地比较稀,很好吸收,缺点也是因为质地稀,所以用的会很快,夏天每天洗澡都用的话,性价比不高····

💛香邂格蕾身体乳:

她家味道都很好闻,我最爱的依旧是无花果的味道,不过我感觉无花果的稍微滋润油腻了一些,春天还好,夏天会有点腻,木兰香是新到的,味道偏文艺但是会比无花果更好吸收一丢丢,但也是这几瓶身体乳中吸收最慢的,会有粘腻感,不过香邂格蕾是这几款里留香最久的,推荐给偏干皮的妹吧!!

💚balea 芭乐雅瘦腿霜:

这个我有时候也会配个按摩器或者刮痧板当身体乳来涂,不腻,滋润保湿的效果也一般,也没什么明显的瘦腿作用,不过聊胜于无,所以可以尝试!

❤凡士林精华修护润肤露:大瓶的这个我给我老妈了!!倍护这款吸收很快,就是味道淡淡的,没那么讨喜,她家的有点就是性价比高,适合全家一起用,其他款我也用过,空瓶找不到了···

💌💌💌

剩下的一些都比较偏向于滋润挂 ,我觉得我推荐这几款除了香邂格蕾会让不常涂身体乳的人感觉略腻,其他都非常好吸收,非常适合那些不喜欢涂身体乳的小可爱初次尝试,希望看到这盘篇帖子的你夏天都可以成为又香又滑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