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一杯酸奶=30片面膜?520 打卡北京最美酸奶店

老公今天要值班,所以昨天带我去了blueglass酸奶店提前过节~这家店我惦记很久了,看到很多小姐姐打卡推荐,说什么好看好吃适合拍照,这次赶着520没想到我老公竟然带我去这里吃东西,顺便帮我拍了这次照片!!开心~~

💌地址:华贸商业街jw北门正对面 rimowa东边 前面就是skp 喝完还能逛个街!!

💋进店必点:富士山系列 桃胶皂角米女神酸奶 雪燕芦荟驻颜酸奶

❤皂角米:高蛋白 低糖 低纤维

💛桃胶:美容养颜 清润止渴

💙雪燕:植物胶质 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真的就是食补的美容圣品!!我自己在家也有炖桃胶雪燕,弄不好就会有一丢丢苦味,她家就处理的很q弹,而且酸奶不是很甜,搭配上皂角米相当有饱腹感,而且不会让你有吃甜食的负罪感~~

这家店还非常适合拍照!!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而且它还是全世界最高的玻璃房哦!!是不是超级厉害!!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小巧思,等你去发现~

💗一层:门外天蓝网红墙 超大love

吧台

酸奶模型杯

楼梯路标

💗二层:各种桌边

浴缸

花架

💗三层:玻璃墙(和二楼浴缸在同一位置 比较隐蔽)

玻璃球吊篮

窗边

楼梯处(好多漂亮的小植物 拍出来很好看)

这3层拍下来,把我老公都折腾累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拍了超多好看的照片,就不气520他要加班的事实啦!!

打算下周拽着小姐妹一起来做在窗边聊个天,暖洋洋的变美~~想想就舒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