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百元搞定 超A 音乐节厌世妆

进入红五月,我们学校的小朋友都在准备比赛曲目,各大音乐节也不远了呀!

分享一个超A的厌世妆,让你成为音乐节最酷的妞儿~

而且这个妆用的产品都不超百元,像高三党们马上就要解放了,希望可以给到你们帮助吖!

妆前涂防晒,去音乐节的话记得补擦,要美也要白

🌟隔离:DM隔离 平价版贝玲妃 质地很像,遮毛孔,防脱妆

🌟底妆:伊蒂之屋 恒妆匀净粉底液 底妆就选适合自己持妆久的~

🌟眉笔:卡奇色彩 吹爆 便宜好用 不结块 自从用过它省下一大笔贵价眉笔钱

画挑一点,眉心距离可以拉近一点,记得用眉粉填充和加深眉尾~

🌟眼影:Girlcult日光倾城 九色眼影盘

其实如果你手边有红棕盘也可以搞定这个妆!

找个深色一点的哑光红棕少量多次大范围的刷,这个妆没有腮红,记得下眼睑也要涂!!

再用个深紫色从上眼皮尾部向眼头晕染,眼球中间用个亮黄色提亮!!!

上眼线微挑,下眼睑画半包,越到眼球中央越淡,眼头提亮!!下眼睑是关键,酷女孩必备呀~

🌟鼻影:使劲儿涂,涂深一点没事,但是要少量多次注意晕染!

🌟口红:unny 口红💄 04 蔷薇红

梅调红,很御姐又有点小丧的感觉,特别好看,特别显白!!

这只口红拿在手里的质感真的特别好,说它200块我都信!!

涂出来是雾面哑光,不拔干,而且是非常非常滋润,磁吸的设计开关都很有感觉,打卡合上的时间会有 叮 一下的声音 非常解压

这个妆的小亮点还有眼睛下面的小彩绘,手残的小可爱并排点三个点,艺术家们请自由发挥!!

我出门之前戴了假发穷得瑟,不过真的是很上镜的小可爱了,所以请使劲儿夸我好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