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份健身餐 秋葵虾仁🍤 藜麦饭🍚内附教程

单位食堂的菜太油了!而且每周我还有两天去看小饭桌来不急吃饭,为了夏天最近都有在努力烹调减脂餐~

今天做的是我最近很爱的秋葵虾仁🍤藜麦饭🍚,这个是我明天的午饭,右边蔬菜沙拉🥗是今天的晚饭🥣

秋葵虾仁🍤藜麦饭🍚

🌟材料:虾仁🍤藜麦 速冻蔬菜 秋葵 竹笋 玩铁猩猩鸡胸肉 洋葱 香菇

🌟做法:藜麦泡30分钟,泡藜麦的时候开始准备材料,所有材料都切丁,香菇 蔬菜丁 香菇 虾仁 提前先用热水钞一下,备用。

加少许油 待油8分热下洋葱丁炒香,加入煮熟的虾仁,蔬菜丁,放少许孜然,黑胡椒,盐调味,放入藜麦,倒入300g水,磨过食材,盖盖,等水收干,放入秋葵等绿色食材,翻炒即可~

最后装盒开一包玩铁猩猩🦍鸡胸肉切一半切条和明天的午饭一起摆盘,一半切丁给今天的蔬菜沙拉调味就搞定了!

玩铁猩猩🦍家的鸡胸肉我最喜欢的是孜然和咖喱🍛,不过✨奥尔良 ✨原味 也很好吃,这样一包是100g,热量只有570KJ,开袋即食,特别方便,如果你希望有仪式感可以摆在饭盒里,饿了直接当零食也不会有负罪感,特别解饿!!

沙拉🥗汁就比较推荐丘比的日式口味,而且热量比较低,芝麻那个也好吃,就是热量比较高,我也就偶尔吃吃吧~柚子和青梅我不推荐,略奇怪,我吃不惯...

我买的这个牌子的蔬菜粒也推荐你们去附近的超市看看,有这种混合蔬菜的,还有纯玉米粒的,做沙拉🥗的时候煮一点也会让食物看起来好看!

其实做了一段时间的健身餐,每顿都吃的很满足,配合锻炼,相信我很快可以瘦下来的!加油~

对了,那些在首页求推荐减肥药的小可爱求求你们认真运动减肥吧,这样瘦下来线条好了,热门还健康~我之前也吃过一些减肥药的确3天瘦了8斤,但那几天我没有精神,心跳过速,心慌,什么都不想吃,最后是我直接晕地上,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我是有意识的直接倒,想起来就是爬不起来,特别可怕😱,身体也都垮了……所以多喝水,多运动,配合健康饮食,你也会瘦的,加油,共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