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帝都探店 好逛好吃合生汇 你值得每月都去



北京超火的逛街圣地合生汇应该算一个,好吃的超级多,而且经常有一些很火很可爱的展供妹子们拍照打卡(最近应该是皮卡丘的)




✨地下一楼二楼都属于小小网红店类型,人均一百左右,比如:💫牛九分 💫乐乐茶 💫蚂蚁圈圈 💫烤鸡爪 💫唐炖小馆等等~








✨三楼有小黄鸭茶楼适合妹子们👭去约个下午茶




✨四楼五楼就是稍微有点情调的餐厅:


🌟我比较喜欢的是塔哈尔,性价比超高大盘子的新疆菜;


🌟鹅夫人🦆也值得一去,菜系我说不上来,不过有点甜口,上海菜那种吧~她家上海的一家店还被选进了米其林三星餐厅,不过味道应该差不多,想体验一把米其林餐厅风味的可以试试!


🌟肆月河豚 这家我结婚纪念日去的~河豚🐡很新鲜,推荐买团购,我觉得口感还好,不过小河豚气鼓鼓的超好玩儿!!🐡🐡


🌟还有撒娇,巨小兔🐰评价也相当不错,我家要是住和生活附近最少一月涨10斤·····






逛街什么的有💥zara 💥优衣库 💥nome 💥it···反正都是很常买的平价品牌!!




这次我去逛就顺便入手了zara的花西服(被 @天真有邪邵老师 种的草)和一件绿油油衬衫(颜色巨正,可是特别爱起褶)等哪天有机会拍穿搭给你们看!!!






今日份穿搭


💋西服:胖子王老板 


      超温柔的烟粉色


💋内搭:GUCCI 古驰


💋牛仔裤:MOTHER


       这条就是看中它的彩虹兜入的,唯一缺点就是因为挑破的地方太多,哪个兜放手机都容易扯坏·····


鞋子:快乐玛丽 J&M


     超级可爱的小黄人合作款!!还是懒人拖,买它!!!太好穿了~~而且ab款穿起来就很可爱!鞋底有一丢丢厚度,所以也不像真正的拖鞋那么矮,踩起来脚后跟的位置软软的,走一天都不会累!!


    最重要的是相当百搭,夏天穿牛仔裤还是短裙都显得特别青春洋溢~最近打算再入手一双黑色,耐脏,而且还能自配鸳鸯!!


包包:Chloe 蔻依 圆环包


    想享买的二手包,就很俏皮牙!!之前也分享过我的买包经验,感兴趣的话可以往钱看下,这个到手5000+我觉得有7成新,价格美好,相当超值!!




最近合生汇有皮卡丘的展(收费的)一楼还有个超大泰迪熊可以随便合影,就在zara旁边,有兴趣的小可爱五一小长假可以转一圈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