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牙牙干净才能健健康康 get喵喵同款小白牙


🐶狗狗🐶的牙齿健康是它身体寿命的一大保障,毕竟它又不能和人一样每天按时刷牙,做口腔清洁,得了牙结石,嘴里臭臭的,严重了去做清洁真的是麻烦又受罪,之前我家16岁的莎丽姐姐去做体检就被提醒过这个问题,所以当时就及时带姐姐去做清洁,现在也特别注重狗喵的口腔问题,长期不清洁牙齿,会让牙加速坏掉,影响食欲,甚至死亡···(我想每个狗家长都不想的!!)

自从莎丽的牙齿问题之后我就经常给喵喵刷牙(莎丽姐姐更多的时候在我老妈家),不过毕竟是大型犬,每次帮他刷牙都需要我和老公两个人一个按住一个刷,超级麻烦,而且喵喵还各种不配合,很多时候也没清洁到位,频率也只能保证一周清洁一次···所以平时都口腔健康我选择了更便捷的洁牙方法:洁齿棒✨

这个的使用方法就简单多了,直接给递到嘴边,它就自己开始啃了!!我常买到洁齿棒就是宝路 的,毕竟老牌子,它家的狗狗用品是我从小买到大(我三岁就开始养狗了!!!)基本上大型超市和网上都有卖,回购相当方便~~


它家的洁齿棒是x型的,很有韧性很耐咬,关键是狗子嚼着开心!!宝路这款洁牙棒不仅韧性好,它里面还添加了洁牙因子,狗狗🐶嚼一嚼就能有效减少牙斑和牙垢,像我家喵哥这个大体格🐕 🐕基本上每天一根到2根就可以了!!针对不同年龄和体型,可以有其他选择,像我家莎丽姐姐🐩我基本上就会买幼犬用了,毕竟16岁了!!(顺便希望宝路可以多做些老年犬的产品,让宝贝们渡过幸福晚年🙏🙏)

如果你爱你的宠物🐶🐱,请你也像保护自己牙齿一样去爱护它的牙齿,毕竟你就是它的一辈子,我们也都希望自己的家人能过健康长久的陪在自己身边,所以各位捡屎官,对于清洁牙齿千万不要偷懒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