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捂住钱包!Color Studio的活色眼影盘来抢钱了!

 

本来已经买有一百来盘眼影了!!可是吧~最近又疯狂的迷恋国货眼影,这盘上第一个到的,所以就趁着新鲜给你们出个试色分享~~

Color Studi每次新品上线都是抢钱的节奏~~基本上玛丽黛佳色彩工作室的这几盘眼影我都收了!!

 

这盘算是我这次买的5波儿眼影里最贵的一盘,不过粉质对得起她的价格,显色,不飞粉。它的配色也摆脱了沉闷大地色,满满的活力色彩!!

 

我最爱这盘里的03柳珊04红斑,她俩随便哪个和珠光打底色来配都有满满都青春感,只是柳珊偏蜜桃一点更加俏皮少女,红斑属于暖暖哒橘调珊瑚,偏温柔小女人一些。

 

这盘最好看最适合蹦迪的应该是金鳞和波光,她俩一个金光闪闪,一个波光粼粼,最为提亮色很有点睛的感觉,虽然并不日常,但是爆好看的那种!!

 

06阳光我觉得可以当腮黄来用,不过还没想好搭配什么妆发,容我纠结两天。

 

顺便分享两个画法

 

落日余晖:

01晕染整个眼窝,再用03从眼尾向眼头晕染,最后用09选一把小刷子轻扫在眼尾

 

 

海韵夕光:

 

02从眼尾向眼头晕染,03浅浅带在下眼尾,最后用08点缀在眼球中央;下眼睑先用02余色从眼尾向眼球下过渡晕染,09加深下眼睑三角区

 

总体颜色很跳,刚开始觉得有点不搭嘎,但是相互组合还是有很奇妙的感觉,直接左右眼画个日常桃花和蹦迪炫酷的妆给你们看!!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