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帝都吃货必去【Mr.Fish鱼鲜生海鲜放题】

和小伙伴再刷#Mr.Fish鱼鲜生海鲜放题 ~~主要是为了庆祝一下我最近带比赛又获奖了!!小小庆祝~~忙了小半年,真的值得好好犒劳一下!!

✨【环境】装修就很高级,而且我是提前预定了座位,三个女孩子也要聊悄悄话所以在旁边的贵宾间,有帘子超级安静,而且整个店面都是静谧的蓝色满满深海风格,趁着人少还在门口拍照,也相当好看!!

✨【菜品】

❤️三选一:玫瑰龙虾刺身 蓝鳍金枪鱼 和牛刺身中选中一种 限量,我选的是玫瑰龙虾,虾肉鲜嫩,真的很好吃,摆盘也好看!小伙伴点了和牛刺身,每一片和牛肉都有好看的大理石花纹你,一口下去能感觉油花在慢慢绽放,有醇厚的细腻感,特别值得细细品尝~~

❤️鱼生刺身:我们直接点的是海鲜刺身大拼盘,三文鱼🍣,甜虾🦐,北极贝🐚,鳌虾🦐···各一小份,可以先选下自己的最爱再继续点!!到这里一定要试试他家来自三个国家的鳌虾🦐,毕竟频率这么全的鳌虾🦐在北京真的还蛮少的,而且还是自助,多吃几只就能“回本”了哦~~甜虾🦐我也很喜欢,虾本身甜滑的口感在一众鱼生当中有种小甜心的感觉~而且非常新鲜,推荐!!其他生鱼片类就看自己喜好啦~~

❤️烤物:牛串,焗蟹煲,鳗鱼,螺肉,海胆酱玫瑰虾~最喜欢的是芝士焗蟹煲!!芝士配上糯糯的蟹肉,写到这里我就流口水!!

❤️小火锅:我们点了冬阴功汤底,可能上因为我太着急放了略多才,让火锅各种不开···

❤️寿司:忘记自己点点寿司名字了!!只记得很好吃就对了~🍣🍣

❤️甜品:特别推荐棉花糖杨枝甘露~~造型可爱,特别适合女孩子摆拍!!和果子有椰子和芒果味道的,都很推荐,甜而不腻!

✨【服务】虽然是工作日去的,但因为是饭点,也有不少客人,不过服务生充足,而且给我们点餐点小哥哥还有点小帅!!(星星眼~)会有很贴心的推荐,而且还会时刻关注更换餐盘,总体来说相当贴心!!

推荐指数:⭐️⭐️⭐️⭐️⭐️

💎必点推荐:鳌虾 和牛刺身(限量)玫瑰龙虾(限量)芝士焗蟹煲 棉花糖杨枝甘露 鹅肝

嗯~下个月生日打算带爸妈再来!!

对了!!一定要提前定位~而且生日凭身份证可以送一张餐券,下次免单一人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