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moschino&tonymoly】 联名气垫

这么优秀的联名气垫竟然很少有人推荐~~我好像就看到李佳琪安利过!!!

我也算上半个moschino的小粉丝,赶上末班车收了它家和tonymoly的联名气垫和粉霜,收到之后发现这个颜值也太高了吧,低调奢华又上档次的感觉~

 

最推荐的就是买气垫,真的太炫酷了~~尤其是补妆的时候用它照镜子,满满小虚荣好么!!!而且和它配套的气垫收纳盒也值得一入,就算不装气垫,四舍五入也算是买了个moschino的零钱包呀~

 

这款气垫从包装的黑色皮革加金色铆钉就写很酷呀!!而且就连里面的粉芯儿都是moschino的印花!!它和粉霜相比气垫遮瑕力度更强一些,粉霜更保湿,提亮效果更胜一筹~~

我说黄一白,有痘印,气垫基本上能把我的痘印遮个七七八八,而且上班8个小时,妆感基本还在,只有t区轻微浮粉,不过气垫易氧化这件事是大多数气垫的通病,所以到卸妆之前底妆会有些暗沉,白盒粉霜会比气垫更水润,通透,但遮瑕会稍微差一丢丢,妹子们看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吧!!

 

除此之外还入了联名收纳盒和刷子,刷子袋也印着moschino,不过刷包尺寸比较精致,日常买的大一点的刷子放不进去,只能搭配配套刷子,所以我也在纠结这组套刷用旧了我改怎么替换····

 

同系列的联名绿茶面霜是我打算买来送朋友的~~她混油,所以选了比较清爽保湿质地的面霜,而且绿茶还有抗老消炎的作用,希望她会喜欢!

 

tonymoly真的是个神仙级的宝藏品牌,不管冲着颜值还是联名或者效果真的都值得一入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