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周末逛街好去处 北京赛特奥莱周边值得一去

上次的花乡奥莱很受欢迎呀!那今天我说说我最爱逛的赛特奥莱~

这个奥莱是我最常去的,基本上一个月一趟,而且附近还有一家斯普瑞丝,可以去逛,两家的供货商不重叠,所以品牌不重复!

赛特奥莱不管你是买包包 运动还是内衣鞋子都有不少品牌,不过像coach bur mk,常年打折,常年排队,半年前还开了一个集成店,有chole 土耳其包这样的小轻奢~

一般去赛特奥莱我都带两身衣服,继续得瑟我的穿搭!!

😺米色系的乖巧可爱 黑色就是换了了个包包外套

✨西服: devil beautyX嘉行传媒合作系列

这件 VanGogh头像西装外套是娜比同款!!除了好看特别真的不知道怎么夸它,除了小贵没毛病....

✨衬衫:林33

这件就很仙,衬衫上满满珍珠订珠就很小公主,就是觉得有点不太日常!

✨裙子:Lowey 彩虹方格小香风

下架了…就不给你们安利了

✨包包: Pedro 饺子包 & Lv 腰包

pedro是小ck的姐妹品牌,小伙伴从新加坡给我带回来的礼物,包型像个小水饺很特别也很能装,侧面的位置有点像是帆布的质感,比较耐磨,对于我这种粗心星人简直就是福音啦。主要是价格不贵,也很百搭~

lv这款腰包也是我超爱的一只,娘man十足,就算我不想背,让我老公帮忙拿也不突兀!

✨靴子: San Edelman

✨墨镜:LOHO &GM

这两幅之前说过啦!一副带度数,一副井宝同款

✨毛呢大衣:coach

不得不说coach这两年越来越好看了,这件大衣的特别之处就是身上的星星铆钉,而且价格也美好,所以这也是之前去奥莱的战利品之一!

我也算是逛过北京不少奥莱的人了,赛特比燕莎奥莱要好慌很多,虽然没那么大,不过品牌种类多,价格也不错,推荐北京的小可爱有空来这里转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