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大早上起来录了个发型视频,有妹子问眼影,所以就拍了这个分享,也算是我最近在用的快手妆,东西都是便于携带的,特别适合出去玩在车上化妆呀!



❤️底妆:MAKE UP FOR EVER遮瑕粉条(R230象牙白)

和我的水粉霜一起入的~最近才开始用,不过真的好喜欢!!之前我相当拒底妆棒,觉得会干会卡粉,这个一点也不干!!而且它的遮瑕效果比水粉霜要好很多,我的浅色痘印基本上能遮住,但是比较深的陈年老痘印还是需要再盖一层遮瑕膏。持妆度,基本上这个不容易出汗的季节可以保持一天,大概下午三四点t区有有出油,但并不会脱妆斑驳,如果你也混油可以在盖一层散粉,这样控油持妆度会更久一点。而且上妆超级快,只要轻松几笔就可以上完底妆。 

❤️眼影:MAKE UP FOR EVER 杰克玫瑰

这盘就是它家很便携的拼盘,里面有腮红,眼影高光,我一般出去玩儿就带这一盘炒鸡方便!!

这盘是MUFE的固定拼盘,两块眼影色分别是D750 M847高光色H102和腮红B210 我觉得还蛮好搭的,种草的小可爱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DIY一下~

MUF家的彩妆真的不用说,显色度好,粉质细腻,这两块眼影也是我最爱的红色系,春天画个桃花妆,刚刚好~

 

这个妆容我用了珠光色画在整个眼窝,再用玫瑰色从后眼尾向前前晕染,最后用余粉晕染在下眼睑就搞定了~

 

 

❤️眉笔:卡奇眉笔的新品 好细芯眉笔

他家眉笔我回购太多次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而且感觉新的比老款更不容易折断,反正我会永远回购!!粉了~

 

❤️口红:玛丽黛佳 国风系列 真珠

最近都在用这个系列,我把全套都收了,颜色好看,不干,便宜,基本上没缺点,等我忙完比赛给你们拍试色(最近学校工作太多了………)


❤️修容:伊蒂之屋 双色修容棒

这个不多安利了,基本人手一只的白菜修容,方便好用!

 

 

❤️今日发型:虽然是假发,不过是高温丝,所以可以用卷发棒造型,我用的是 匹奇电拉板

 

这个直发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可以喷雾补水,加水之后夹头发就会自动喷雾,能把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用完之后头发比一般直板夹柔顺很多。它有个可拆卸的储水盒,想要取出水盒加水,只需要将锁扣往下推就可以了。

 

另外,自带齿梳也很特别,既可以梳顺头发又能直发,比普通的平面夹板用起来方便很多。使用时,根绝掉发情况少了很多!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