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抓住春天的尾巴晒穿搭


最近忙着比赛真的很久没有晒穿搭了…这周折腾完学校的手工展就继续工作了!

画好妆,不拍照绝对不是我性格,所以抓住春天的尾巴给你们得瑟下周末穿搭~

❤️外套:忘了

我在捷克买的快时尚品牌,好像也就150rmb入的,不过质量真的就很一般,我还没穿过几次领子里面就开线了……

❤️内搭:ca

针织材质的v领内搭,冬天打折时候买的,很好穿

❤️裙子:网店 买了好久了

这条裙子超级百搭,而且是松紧腰,不挑人,不过早就下架了……

❤️靴子:

❤️立顿 双层马克杯

立顿的撞色系列真的太好看了!这次正好和我的包包做搭配的~平时都在家里用。这次拍照也顺便去咖啡店折腾学生比赛的报名表,自带杯子环保又省钱~

❤️立顿 透明帆布包:

冬天我入过立顿的针织包,每次背出去都是人见人夸~没想到做茶叶的牌子,周边都那么好看!

这个透明帆布包是最近我上班喜欢用的,透明隔层可以放下公交卡,这个大小装下我的教案和各种材料也完全没问题,可以说是相当实用啦!

❤️墨镜:LOHO复古太阳镜

我的第一幅近视太阳镜!!终于不用被我老妈吐槽戴着隐形硬凹造型的六眼怪了....(来着亲妈的吐槽)

现在上班离的近所以会自己骑车出行,天气渐暖,阳光又刺眼,我这个六百度不能天天带隐形戴墨镜,所以就配了有度数的墨镜,路上不仅可以帮眼睛抵挡紫外线,到单位直接换框架还方便,毕竟防晒一定要从头发丝武装到脚指甲,眼睛皮肤如此脆弱,更要好好保护了!!

这幅眼镜是直接网上下单的,挑好款式,把在买眼镜那就的度数发过去就可以,价格也比眼镜店便宜,我挑了粉色,好看百搭,边边还有个小耳朵,还有店猫眼型,平时凹造型也好看!

以上就是这个周末的穿搭流水账,希望你们喜欢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