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份复古乐乐~~

分享下今日份妆容穿搭呀!!感觉今天打扮的很港风,所以想要来和你们嘚瑟一下!!

❤️眼影:huda beauty 黄昏沙漠 这盘是真的美··可是我这次下手有点略重了!!你们凑合看~~

❤️假发:一条鱼的店 最近很迷恋这个发型呀!!嗯···打算假期剪成这个造型,又港风,又可爱!

❤️耳钉:APM Monaco 星星耳环 APM 是来自摩纳哥的轻奢珠宝小众品牌,我这次没有入她家经典的六芒星,选了这款比较日常的星星耳环~~因为我是一边有两个耳洞,所以这两个并列戴起来也是相当好看的!!它的细节真的很精致,一圈耳钉是一颗一颗的小星星连接而成,阳光下,超级闪耀!!之前我都是在宇博Chiara Ferragni 的ins看各种搭配,没想到宇博这次成为APM家的最新代言人!厉害了~~

❤️项链:APM Monaco 纯银镶晶钻星球项链 最近在带学生的天文社团,老师讲的梅西耶天体实在太有意思了!!所以我就把寒假买的这条项链戴上了~~她家的饰品我一直很喜欢,从小鳄鱼到小星星,反正就是各种精致好看,价格也美好!!超多明星也都是他们家的粉~!这款项链的链子可以调整长度 适合当锁骨链 也可以做毛衣链,粉色的小星球周围还有星云环绕,可以说相当少女了!!

❤️上衣:azhu 阿茱 最近网购了一大波儿衣服,但退回的居多,这件是唯二我没有退的,虽然不日常,但略v的小方领搭配大波点,真的是复古港风本人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