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天就是要买好多饰品来搭配嘛~



不买几条项链怎么搭配各种漂亮小裙子过夏天呢?

安利一个平价配饰牌子MKMJ,他家的配饰价格都很美好,不用一张毛爷爷就能买到!特别适合买来搭配夏天的衣服。

而且她家的饰品颜值也很高,基本上每次下单都会在它家买个两三件~~
这次先来给你们分享下我最近特别爱戴的这条微笑项链!它的设计真的很出彩,简约大气,关键是满满的正能量,每天笑一下,爱笑的女孩运气怎么会差?再就是它非常非常显锁骨,显锁骨就是显瘦有没有!!!



耳钉选的也是mkmj的不对称舵不离锚耳钉很有个性,造型特别,而且夏天和大海元素很相配呀!


今日份安利就到这里,夏天到了,我去努力练天鹅臂啦!(话说每次做完都觉得自己是只费鹅,今天是第四天,感觉还是蛮有效的,毕竟有锁骨戴项链才好看呀!回头等我给你们晒对比图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