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份的轻熟look
虽然每天都有100种理由让你放弃打扮去上班, 但是精心准备的上班穿搭真的会让你在工作中更有自信~~
今天我推荐的这一身是有点小性感的轻熟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还蛮适合的,不管如果是非常正式的工作场合可能就需要更加正式的搭配风格。
其实我这一身的黑白穿搭亮点就是叠戴的两条施华洛奇项链,这两条项链都是老公送的爱的礼物!!
今年彩虹元素大热,没想到我加的钢铁直男竟然可以跟上时尚潮流!!后来我才知道,他买这两条项链是全是因为专柜小姐姐告诉他这条八色彩虹的意义代表爱情,特别适合在重要的日子送给亲爱的人(这说的就是我!!)。这次的设计以绚烂色彩的表达与个性魅力的呈现,展现女性在爱情中最动人的一面。
这次选择长短两条项链叠戴让简单的黑白色穿搭有了丰富的层次~~渐变彩虹色让黑白色不再沉闷,而且长项链刚好配合V领衬衫拉长脖子的线条,让肩颈更显消瘦哦!
而且在裤子的选择上,我搭配了不对称的阔腿裤,并且悄悄拉高了腰线,这样就可以从视觉上让我这个158的小矮子拥有170的大长腿!不得不说高腰什么的真的非常修饰比例~
上班的日常穿搭如果真的不知道怎么搭的时候,选择黑白保险色是不会出错的!不过为了让沉闷的穿搭多一些色彩,可以选择颜色比较丰富的配饰和包包~让整体穿搭不那么沉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