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母亲节你们给妈妈送了什么礼物??今年我打算送老妈水牙线,不过因为是海淘所以收货时间不确定,所以特意和小伙伴们讨论了一圈,要不送把又美又轻的晴雨两用伞给我的漂亮妈,这样不管我有没有在她身边都可以贴心的为她遮阳挡雨~


做这个决定,我就开始做功课了!!嗯··反正要求就是一定要小巧轻便,尤其是夏天我老妈比较喜欢背小包,自重轻又小巧的伞也不给老妈增加负担,还有就是可以真的做到有防晒效果!光老化除了会让人晒黑晒伤,还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最重要的伞光老化的伤害不可逆!!!


经过一番眼花缭乱的对比,我终于决定入手obolts五折防晒伞

它采用的伞280T30D的高密度伞布,晴天雨天都能用,它的自重很轻,差不多伞只有一颗苹果的分量,而且五折的设计,便携迷你,放在包包里基本上没什么重量!!它的防晒效果可以阻隔99%的紫外线,这个不是我瞎说,它可是有国际测试证书的!!在伞内层还有uv upf50+的标签,这是一般太阳伞没有的~


obolts五折防晒伞还是一把把黑胶伞,我给老妈挑了粉色的内里~~除了粉色还有白色,薄荷绿和纯黑可以选,当时选颜色的时候在白色和粉色之间纠结了半天,选粉色就是想把老妈宠成小公主!!


担心黑伞吸热的小可爱可以把你的担心收回去啦~它的伞面霜隔热的,所以天气再热也完全不用担心!而且我亲测在伞下还有降温功效,真的可以说是颜值和实用兼备啦~



对了,值得一夸的还有它的包装真的好适合当礼物,哑光的黑色只和,黑色质感的皮质手拿袋,简约的设计满满的高级感,送老妈真的想的适合呢~~嗯,这把伞已经到了妈妈手里啦!她把伞每天都放在包包里,可以说相当喜欢啦!



虽然我和老妈同在一个城市里,可是大部分时间都不能陪在妈妈身边,就让这把伞代替不在妈妈身边的我为她遮风挡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