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作为资深修仙少女今天我来说一说我平时在吃的保健品~

❤️抗糖 基漾益生菌基活饮

抗糖,防晒绝对是可以延缓衰老的两个必备功课,防晒我说过太多次了这次不赘述!抗糖,我平时除了少喝奶茶,果汁,减少「糖化终产物AGEs」的生成,还有在关注各种抗糖饮,基漾益生菌基活饮就是我最近的新宠抗糖急救饮!调节肠道从而改善脸色暗沉等问题,管不住嘴、戒不掉甜食的真的需要它,胡吃海塞嗜甜如命都不怕啦!

因为是天然果蔬发酵,所以口感略酸,不过一盒喝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喝某牌果汁竟然没有涨痘!真的是巨明显那种,以前每次只要喝了小半瓶那家所谓的纯果汁,第二天脸上绝对长痘痘,可是这几天我喝基漾,痘痘就没发出来,真的超级神奇!!而且我这个失眠星人喝了两三天入睡也快了,超开心我竟然12点就困了,不失眠的人不懂我的快乐吧……

❤️美白抗敏 Anthogenol“月光宝盒”

我从澳洲回来就一直在吃,现在至少也吃了小半年,皮肤似乎变稳定,不过痘痘肌这件事并没有好转,之前没事依旧冒…

美白的话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用吧,朋友都说我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当体育老师不用晒太阳的原因?!

因为它含有高浓度的葡萄籽,里面的花青素可以保护眼睛,可我依旧眼干,迎风流泪,没什么改善,不过总觉得保健品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依旧在吃,但并没觉得有代沟吹的那么神奇!

❤️提高免疫力 Healthy Care 蜂胶 3800

澳洲抗回来一瓶还在断断续续吃,这个给我的感觉是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据说还有调节三高的功效,不过我没有三高问题,所以没什么心得,吃了这个再加上有基本的运动,体制倒是有变好~

❤️Chocola BB美肌丸

吃了第二瓶,据说能祛痘……嗯,没那么神奇,反正我还是会冒,不过它属于片状胶原蛋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比swisse的胶原蛋白口服液更方便,吃了的感受就是皮肤状态有变好,但没有柜姐说的祛痘功效…伤心,纠结是否回购!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吃的保健品啦!不过保健品虽然品类繁多,但是不要过量,一定要有针对性的补充,而且它并不是立竿见影,请理智种草哦!

评论(4)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