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没有姑娘会拒绝精致美好的饰品吧!


ihush家的饰品除了设计讨喜,每次的主题都超级少女心,有樱花系列,独角兽系列,海星系列,还有爱丽丝系列,每个系列的我都想all in~~

这次想要安利是的绿野仙踪的铁皮人系列~童真又可爱!它的设计灵感就是我们都熟悉的童话故事,除了铁皮人系列还有稻草人,小狮子~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自己去找下!



这个小铁皮人的四肢会随着你的步伐改变造型,特别灵动可爱,它的四肢镶嵌的是白色的锆石,眼睛和脚是粉色的,在小铁皮人的旁边还配了一颗粉色心形小锆石与铁皮人身上的心形镂空相呼应,顺便还原绿野仙踪中铁皮人找心的故事!!而且你注意看它的细节,铁皮人有五个手指头哦!!瞬间萌化有没有~

而且它的长短可以随意去调,这样既不用那么朋友帮忙戴项链,还可以根据衣服的领口自行调节项链长度,这的相当实用了!!

ihush虽然小众,但这好来自纽约的潮流饰品品牌但也受到不少明星的青睐,就连安以轩婚礼伴手礼的都有指定它!


夏天嘛,就是要买超多漂亮是饰品来搭配啦~~反正好看这件事女孩子是不会拒绝的,价格美丽就更值得一入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