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刷牙也需要仪式感,LG新粉盐圈粉力Max!
竹盐喜马拉雅粉盐牙膏绝对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颜值最高,少女心爆棚的一款牙膏了!所以一定要安利给看到笔记的小仙女~
喜马拉雅粉盐我之前在看非正式会谈的时候就被oo安利过(有没有非正粉啊!!!),而且当时还特意去查了喜马拉雅粉盐的功效~我在这里顺便也给大家科普下:
喜马拉雅粉盐是一种粉红色的 岩盐,跟咱们平时说的海盐啊、竹盐啊是不同哒~~~~~
这种粉盐是喜马拉雅山从地下5000米开始隆起形成的高山地层中的矿物质与海盐接触,经历 数亿年 高温挤压沉淀并结晶才形成的!!!!因此粉盐里矿物质种类更丰富,有70多种细胞生存所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哦(^-^),在当地更被人们称为是“生命之盐”。
这个真的相当厉害了!!(o总用粉盐炒菜,我用粉盐刷牙嗯~四舍五入爱豆同款有没有?!)而且它也是第一款含有喜马拉雅粉盐成分的牙膏了!添加了喜马拉雅粉盐不仅能洁白牙齿呵护牙龈,更厉害的是它可以减少牙菌斑,清除绝大多数口腔有害菌(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真的太少女了!!!)
喜马拉雅粉盐牙膏有两个系列
一是我在用的冰澈薄荷系列,另一个是清幽花香系列(粉色与深蓝),它的每个系列又分普通包装与挤压式包装。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所以买了冰澈薄荷的普通管和是清幽花香的按压款~最近在用的是软管的冰澈薄荷~
我特别喜欢软管牙膏的透明包装,能看到粉色的牙膏膏体和白色颗粒。而且这只牙膏主打“护龈+亮齿+清新口气”,是全家都适用哒~(全家一起用超级推荐按压的,一瓶顶软管三只!!超级划算)牙膏的味道有点像绿箭薄荷糖的茉莉花口味,一点也不辣口~刷牙的时候感觉能够感受到明显的薄荷清凉带着由内而外的清香,嗯···可以说是强吻男神的必备神器(啊啊啊!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如此貌美的牙膏真的是小仙女必备了~被种草的小可爱某猫是搜一下啊!!毕竟精致的猪猪女孩就连牙膏都要粉粉嫩嫩的才可爱嘛!!!(少女心已炸裂的乐乐卖萌状强势安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