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夏天的周末就是要啤酒 冰棍儿 小龙虾才完整啊!!!想着这周可以忙完学生的跳皮筋比赛,上周三我就早早就下单了:方物野志·葛瑞的小龙虾 这是被 依格瓦 大大种的草前几天看她在票圈晒这个,馋的我不要不要的···

在我的翘首期盼下,顺丰快递就跨马加鞭的帮我冷鲜送来啦~~首先赞下包装!很日系,而且干净又严实,完全没有外卖小龙虾油腻的感觉,一点汤汁也没有漏,收到之后用微波炉或者在锅里翻炒一下就可以吃啦!!
包装里面还贴心的准备的吃虾用的手套,一袋花茶包,一碟小盘子,和经过贴心设计的餐巾纸,细节满满,看出老板的用心~
重头戏来了!!小龙虾~~~虾个头儿真的不小啊!!!虾头已经被剪掉了,什么腮啊之类的脏东西都已经被处理过了,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直接剥壳吃就可以了~
虾壳非常薄,很容易剥掉。下头的虾膏一口就能吸到黄,特别特别的香!虾肉的口感弹牙,恰到好处麻辣味真的让人回味无穷!(这个真的不能在形容了,口水都快下来了~~)
沾着汤汁,一口一个真的超满足!!再配上冰淇淋和啤酒吹着空调撸着狗,这就是最幸福的夏天啊~~
葛瑞的小龙虾在小红书上有有蒜、鲜卤、香辣这三种口味可以选,虾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m或者l。我这次也是打算试水尝鲜所以把比较火爆的蒜蓉和香辣各买了两盒,口味上香辣层次分明,让我这个不怎么吃辣的人都忍不住边喝水边吃虾,根本停不下来~超过瘾的!!而蒜蓉味就比较适合我这样怕辣的小可爱,蒜香四溢咸鲜适中,尤其是是那个汤吃完都想留下了第二天拌饭吃啊!!!
真的不能再写了···馋死了!!希望我昨天下单的那一拨儿小龙虾今天可以送到啊~~要不然我吃货的洪荒之力就抑制不住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