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收到了爱豆同款眼影当然要得瑟一下!




我家二爷现在是UrbanDecay的品牌挚友,广告这么好看,买就对了,咱有这条件!!!




Naked Reloaded眼影盘属于日常盘,但不寡淡,也能搭配出烟熏,蜜桃,日常的合作妆容,反正我是为了爱豆入的,眼影好看,不后悔,喜欢!!




🎀高光:UCANBE国货9色神仙高光眼影盘




我虽然有炒鸡多的高光,可是这盘真的没忍住~~毕竟才39.9,还9色,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




粉质对于这个价格真的算是物有所值了~像是01钻光银 很适合画鼻子,05古铜金属于黄色微闪的那种自然光泽,里面的偏光也好看,而且我觉得用在颧骨不显毛孔,9色高光满足你蹦迪到日常的各种需要~




 




 




🎀底妆:Make up forever遮瑕粉条(R230象牙白)




和我的水粉霜一起入的~最近才开始用,不过真的好喜欢!!之前我相当拒底妆棒,觉得会干会卡粉,这个一点也不干!!而且它的遮瑕效果比水粉霜要好很多,我的浅色痘印基本上能遮住,但是比较深的陈年老痘印还是需要再盖一层遮瑕膏。持妆度,基本上这个不容易出汗的季节可以保持一天,大概下午三四点t区有有出油,但并不会脱妆斑驳,如果你也混油可以在盖一层散粉,这样控油持妆度会更久一点,感觉除了会用的会用一丢丢快,需要带个海绵蛋上妆,没什么缺点~~




🎀腮红: 缔葭DIGGA ·四色高光腮红锦鲤盘




敲美的古风盒子,一盘四色才50多~




今天我用的是左下大正:珠光大橘子!活力满分,元气少女色~




🎀眉笔:卡奇眉笔的新品 好细芯眉笔




他家眉笔我回购太多次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而且感觉新的比老款更不容易折断,反正我会永远回购!!粉了~




今天拍定妆,我家狗子还蛮给力,超级开心,不过我打算下一周都用我家二爷的同款眼影,顺便琢磨下海报上的眼妆,想看的话,多多点赞评论收藏哦!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