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购物分享  ✈️ DM购物分享(下篇)

🎀Centella 仙缇拉 睫毛纤长滋养精华:这个牌子还蛮小众的~是个法国的小众牌子,价格也比我之前用过的dhc贵不少,不过买了我就开始再用,的确感觉睫毛掉的变少了!!而且分量也比dhc多不少,用了近两个月纤长效果是有的但不是特别明显,我超级喜欢接睫毛用了它之后,现在卸妆很少有睫毛脱落。强烈建议爱种睫毛的妹子试一试!而且是有机的成分还比较天然,有时候手残近眼睛里也不会不舒服~~



🎀English Tea Shop袋泡茶:看到功课有说这个可以缓解抑郁,不过我没找到,只买了Happy me 和Detox me,还有个综合装,看看好喝的话以后再回购~


🎀Dm眼药水(隐形眼镜用):一次一只很方便,但是我想要一小只用一天啊!打开之后不好保存…哪个做眼药水的厂家可以采用下我这个小支装带瓶盖的意见?



🎀dm 叶黄素护眼增强视力:经常玩儿手机眼干,手头的护眼片正好吃完所以入了两盒,还没吃~


🎀dm水果多酚 消耗腰腹部脂肪胶囊:为了减肥真的拼了,据说是可以瘦肚子…还没开始吃!


🎀dm 仙人掌叶片 腰腹塑形免运动脂肪阻隔片:我觉得吧,少吃多动绝对瘦,人家张柏芝的零食是洋葱,我们这些的胖子是薯片冰淇淋,没法比…感觉有点像日本的热控片,吃了两天没瘦(我有跟着keep锻炼的~)


🎀dm左旋肉碱:这个要配合运动,运动前一个小时吃,帮助你消耗!


🎀dm 头发营养:为了不让自己过早秃掉购入~~还没吃有没有吃过的来分享下?


🎀kneipp baldrian nacht安神片: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助眠的,睡前一个小时吃,我也是刚买刚吃,所以绝对还有那么一丢丢作用!



🎀dm 各种狗粮:有超市入的也有有dm入的,有点分不清了,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家狗买国外的小零食,之前还在澳洲买过狗可以吃的巧克力(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我买的是专门喂狗用的!)我试吃了一下,和人的巧克力稍有不同,也是巧克力味道的,可我家狗子不喜欢


🎀dm茶树油:比the bI dy shop的茶树精油要便宜太多


🎀blanx 倍林斯冷光美牙仪:价格比某宝便宜就入了,其实就是照灯的原理,我买回来用了这一周我觉得是有白啦!!不过牙膏一样的凝胶是消耗品,不知道能不能单买~



然后传说中的安瓶我没有买,Bio那豆奶(似乎是原味)没有想象的好吃..


以上就是DM购物分享下篇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