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份的穿搭分享


今天被同事夸奖了毛衣好看,来不及拍穿搭就分享一波儿在东欧这件毛衣的穿搭笔记,拍摄于ck小镇,说实话,ck小镇不适合住,真的也没什么好逛的,想买的小木偶,感觉背回来也没啥用,所以就放弃了,购物分享你们翻看之前的帖子!


❤️外套:moncler 

我今年最爱的羽绒服没有之一!! 

维也纳逛店的时候还被lv的柜姐夸好看,帮我包香水的外国小哥说我‘布灵布灵’的 开心😃!



❤️毛衣:腾雨佳 v领毛衣 

这件毛衣真的很好看,上身很有圣诞气氛~就是上身略扎,嗯,上身比看着这件要好看!



❤️裤子:束口奶奶裤 

除了裤口容易开 没有其他毛病了...(下架了)


因为裤口总开,感觉带子都洗不出来了[哭惹R][哭惹R]



❤️围巾:Burberry 

爱心粉格子,比经典款多了一丢丢可爱!



❤️帽子:moonlet studio 

毛茸茸的渔夫帽 装可爱 不洗头的必备单品!!



❤️平底鞋:UGG


❤️首饰:周大福× LINEFRIENDS


周大福在小红书上太火了!我买的时候旁边的妹子就是拿着小红书上的图说要这个~~~她家这次和LINEFRIENDS联名系列,除了炒鸡可爱,真的就是可爱!!我买的就是周大福特别推出的限定款红玛瑙手串,布朗熊和可妮兔用红玛瑙串着,顺便配了一颗四面转运珠,希望自己心的一年顺顺利利~这颗转运珠四面都是3d立体的可爱崽,而且每一面都不一样(布朗、可妮兔丶丘可丶莎莉鸡)。而且这个是情侣款式,男款是黑曜石手串,本来想给我老公入,可是他是警察,戴手串不方便,所以我自己美就好啦!!


❤️包包:lv

可帅气可休闲,我日常最爱的包包,除了不太好买,真的没毛病,日常热爱lv老花的我!!



嗯以上就是突发奇想的今日份穿搭,欢迎点赞夸奖我~

评论

热度(1)